close



丫土~~今天我可真是被你嚇到了~~

看來我的壽命又短了好幾天了.........

原因是,今天打了兩通tel給他...

但丫土都很神色凝重的語氣告訴我

現在有點事,晚點在打給你......

(這時的我,心裡有點不安~~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)

於是不放心的我,又在打了第三通電話過去

丫土接電話了:「喂~旺旺~我跟妳說,車子被偷了」

~~你說什麼?~~再給我說一次~~~

丫土:「車子被偷了,我現在在警察局做筆錄,晚點再打給你」

當下的我,宛如被雷打到似的~~心裡一直吶喊~~不會那麼倒楣吧

那輛老牛車已經那麼老了~~為什麼小偷對它還是不肯放過~~啊~~為什麼

短短的那五分鐘,真是讓我內心煎熬~~簡直快要哭出來了~~

我還把正要吃的午餐丟到一旁...著急的跑到垃圾桶翻昨天送來的家樂福DM

(嗚~~怎麼辦~~家樂福125CC的摩特塞扣一台要賣多少錢丫?可以分期零利率嗎?可以分幾期丫?)
啊~~為什麼那麼倒楣啦~~

這時,手機又開始響了~~丫土打來的....

我擔心的問...ㄟ~~你沒事吧!你現在人在那裡~~我去載你回家

丫土:「不用丫~~我等一下騎車回家就好」

@@?~~騎車~~

丫土:「妳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,好像要哭要哭的樣子」

啊,你的車子不是被偷了嗎?

丫土:「沒有丫~~不是我啦~~是我朋友啦~~」

~~哇操~~你這傢伙為什麼不早點講清楚~~嚇死我了杯~~

驚驚喔~~~MY~~GO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