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旺旺啃著早餐時,我家拔拔正準備穿好衣服出門運動去

我家拔拔出門前還叮嚀我們家兩姐妹,等回出門要注意交通安全

然後他就說一聲,那我要出門去運動了,這時,我眼角往我爸一瞄

~~~驚~~~~~

老爸~~泥~~~泥那是什麼造型

只見我爸上衣、襪子、鞋子都穿好了,還戴著一個運動包~~~

但他只有穿一條四角褲~~(這是今年夏天最新一季的新style嗎??)

結果我這一喊我妹跟我媽也同時看著我爸~~~啊啊~~~~

.............全部的人都笑了.................

哈,只見我爸很不好意思的說...啊..沒辦法..天氣實在是太熱了...

所以害我忘了要穿褲子....

害我們笑到一個不行.....老爸你太可愛了...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