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序:

~~耶~~我終於坐到高鐵了~~好high喔~~請原諒旺旺這個鄉巴佬~~這麼high~

但關於旺旺這次的高鐵之旅,剛開始還有點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因是,一下班旺旺就很興沖沖的等待丫土來接我,那時的內心很high唷!

想說下班直奔火車站到左營高鐵站.搭上pm6:30的車到台中約pm7:15.....

哇哈哈...我還可以跟伯伯去逛個逢甲夜市.....心裡都盤算好..行程了....

結果一到火車站..匆匆買了車票..就衝進月台...一看到一台自強號來了..

心想...哇..好幸運喔..來的剛剛好...而且自強號又很快..一定很快就可以到左營了

兩人沒頭沒腦的就跳上車了

直到車門關了..列車長開始說車等回會停那幾站時..我呆掉了.....

因為列車長說...下一站..直達台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~~~我~臉~綠~掉~了~~~

可憐的丫土被我拿來當出氣包~~~一直把氣出在他身上~~~直見他一臉無辜的說

我就想說這裡是妳的地盤丫~~妳又常搭火車~~所以我很相信泥~~~
~~~我不管啦~~~讓我在左營下車~~~不要把我載到台南~~我要搭高鐵啦

幸好笨旺與呆土,透過好友丫憲的幫忙,告訴我們到台南時有一班電聯車會回高雄

我們到達台南時,又瘋狂趕車,跳上火車,回到左營了....所以那天我們delay了一個小時

嗚嗚嗚.....好呆的旺旺......

《待續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