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伯伯的高鐵-台中之旅




呵..終於到台中了..一下站…哇…台中的高鐵站好漂亮喔
而且也比高雄站還有fu~~燈光美.氣氛佳….oh……..
好友丫憲和丫憲的老大,風塵僕僕的騎著ㄅ乂ㄅ乂來接我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好感動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一上車,丫憲帶我們直奔台中火車站!(話說,台中的高鐵週邊道路真的很特別)
眼見丫憲一直騎著騎著,眼看就要上交流道了~~旺旺突然很緊張的抓著丫土……
伯伯~~丫憲要帶我們去哪裡~~怎麼騎到高速公路上了….等一下我會不會被警察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旺旺怕怕啦(害怕中)…………………

直見丫憲很勇猛的說…沒驚啦…這條路就是這樣走…等一下要這裡轉….之後在右轉
一路上丫憲都很貼心的說著,因為很怕我們真的會迷路….but , 他家的老大確是一路上
狂k他..誰叫你走這一條的..路等一下要先右轉在直走的..誰叫你一直直走在右轉..@@”
我跟丫土跟在他後面是早就笑翻了….他們倆個太好笑了
後來我們到台中火車站卸下行李後,丫憲說要帶我們到台中一街去逛一逛
本來是想去逢甲夜市的,但丫憲已在地人的口吻告訴我們,那裡實在太熱鬧了..而且人暴多
根本擠不進去….於是旺旺只好跟逢甲夜市說聲”再見”了。
我們到了台中一街後,發現~天丫..台中一街的人也暴多的…(我可以想像逢甲夜市那邊的情形了
一定比一中街的還要多出十倍以上)。


去到那裡,丫憲就帶我們去吃好多攤好吃的東西…我們買了小丸子丫、飲料、炸杏苞菇、魷魚….
還有好多東西吃…天丫…真的好好吃喔…台中的食物真的不是蓋的…我們去買的那幾間,真的都好
吃耶!有於真的太好吃了..我還忍不住問丫土說..我是不是肚子餓了..要不然這裡的東西怎麼都那麼
好吃。
隔天的行程就是去買名產跟台中科博館




說到買名產,尤於公司交給我一個重大任務,就是要記得帶好吃的東西回去..於是旺旺一早就跑去自由路
買餅去。一到自由路…又呆掉了…整條路都在賣太陽餅…每間都寫他們的正宗好吃….這..這實在太難挑了
於是,想說那我一間一間吃好了…剛開始第一間不好吃…就逛第二間…第二間不好吃..在逛第三間…….
就這樣一直不知道逛到第幾間去了…我的胃已經塞滿了一層又一層的太陽餅…呃…看到太陽餅,已經開始
有反胃的感覺了…嗚嗚…而且又被每一間的小姐猛灌茶水的…天丫..連午餐錢都省下來了..重點是..吃到最後我還是吃不出來那間好吃…orz…好難挑喔…最後決定,挑一間有很多名人照片..店面最大的那一間好了。

之後我們到台中科博館,已是快中午一點了…科博館裡頭的展覽主題很多..也很有趣..有甲蟲館、恐龍館
藥草展…等等…都很好玩喔..我們全部逛完出來,已經快五點了…可見裡頭真的很大..很多東西可以逛..挺不賴的。

這次的台中之旅,雖然沒有玩很多個點,但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丫憲和他家的老大,是最讓我跟丫土感到開心的,而且丫憲很慷慨的借我們機車,而且還帶我跟伯伯去玩,還有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,真的實在太謝謝你們了..丫里丫豆..希望下次還能在去台中玩..旺旺還有好幾個景點沒有看到呢…謝謝你們唷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