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「色戒」這部片子,在台灣可是炒的火紅啊

每天打開新聞、翻開報紙,都是這部片子的報導

當初色戒還沒上映時,我心裡就很期待這部片子的到來

在未上映前,我還特地跑去閱讀張愛玲的作品,

其實我對張愛玲的作品是很陌生的,因為她寫的東西對我來說我比較不能引起共嗚

但我對李安這次的電影充滿期待,也因此一上映時,我就跑去看了

果然,沒讓我失望,真的是一部好電影,男女主角演的相當好

當我看完時,老實說我還沈溺於劇情裡頭

要我說出一個感想嗎?

我說不出來,但內心卻是充滿濃濃的哀愁與淡淡的美麗

或許是男女主角演的太好了吧

看完之後,又回頭找張愛玲的作品又重新看了三次

很努力的想看懂原作筆下男主角的特性

但我只能說,我實在是沒慧根,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男主角的想法

為什麼會一直想瞭解男主角的想法呢?

我也不知道,也或許我想知道為何我心裡那份感動與哀愁到底是為何而生?

我想不單只是主角戲演的好,一定還有一些我沒注意到的吧!


ps:

張愛玲寫的故事,實在是太高深了~沒拍成電影,老實說,我還看不懂

廖輝英的作品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平易近人的,同樣也是深植人心,且每次看完都有那種快喘不過氣的樣子

因為太寫實、太真實了

就像活生生的在你的周遭演上一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