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家的兔兔~麻糬~有做了一件驚人之舉~~

讓旺旺真的有點被嚇到~又有點崇拜牠~~

原因就是,昨天我家的麻糬兔牠的牧草吃完了~

我就去寵物店幫牠買了另一種新口味的牧草~~

買回家後,我就很開心的跟兔子說~~

麻糬~麻糬~~我今天有幫你買好吃的零嘴回來唷~

之後我就會放牠出來,陪牠玩一下後~就會去做我自己的事了

然後放牠在陽台那裡玩~~

通常我都會在我要睡覺的時候,在把他抓回籠子去~~

重點來了....
昨天我睡覺前要前往逮捕牠回去~~

我在陽台那裡呼喚~~麻糬~~麻糬~

咦~

跑去那裡了~~

仔細一看,ㄟ~麻糬跑去籠子裡頭了~

旺旺心想,真是個大好機會,平常叫牠去睡覺時,總是要三催四請的~

要不然就是要用食物誘惑牠,這次牠竟然自投羅網~~就稱這個機會趕快把柵欄關起來~~

與是我腳步迅速的跑去~~正要拉柵門時~~

咦~~

柵欄的門是關的??

心想,怪了~是誰關的

因為我媽怕動物,所以我媽都不管兔子的,

我爸那時候出去,而且平常也很少管兔子,所以也不會抓兔子回去

家裡就只有我會抓牠回去睡覺...

心裡一驚...

難不成麻糬跳進籠子後,自己拉上鐵門睡覺嗎~~

哇..天丫~~實在是太神奇了

每當我買新東西給麻糬時,牠那天總會特別的乖~~

不過牠昨天的表現,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~~

ohoh~~我家的麻糬真的好厲害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