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心情好怪~都是那個小偷害的~讓我一整個不自在..

早上我跟經理在公司時,一個江湖味很重的中年男子~~

直奔我們店,一進來就操著閩南語說 "小姐,我要買小提琴"

你們家有沒有好一點的小提琴,我要送我侄子...(自動翻成台語)

那時候的我,有點被他的草莾架勢嚇到了~傻在那裡看他

(那時心裡覺得那個人怪怪的,可是我不知道他是那裡怪..是心裡感覺)

經理知道這樣的客人我不太會接,所以就過來幫我介紹...

一開始問他預算要多少?

小偷客:差不多幾仟塊的就好

於是經理示意我,拿基本琴給客人看看...

當我正要拿出來時...

小偷客又說了:ㄟ...ㄟ...我要好一點的勒...不要拿不好的給我..我要送我侄子的

不要讓我送的沒面子...拿好一點的....

於是經理又示意我那一萬初的那一把給他看...

之後小偷客又哩哩啦啦的說一堆....邊講還邊操髒話.....

然後就說...好啦...那支給我包起來...

東西該有的都給我配好..要讓我送的有面子

之後我就去樓上拿盒子下來幫他包裝...

就是在這個時候,小偷客稱我跟經理都在幫他用配件的同時...

他看到餐桌上有一支手機...就扒走了....

後來小偷客就說他錢包放外面,他出去拿...就迅速離開...

之後就在也沒看見他進來了...

那時,其實很想跟經理說,客人怪怪的..可是又不敢說...

因為我不能證明他那裡怪...只是我心裡覺得不舒服...

而且也怕經理會覺得我是在說客人壞話...

所以一直忍在心裡...(不過那時候我們也並不知道手機已經不見了....)

當我們知道手機不見時,已是中午了

客人陸續打電話進來找經理,並問經理的手機怎麼是關機的..都打不通..

那時才發現不對勁...

不過知道的也太晚了...也來不及了...

唉...這是我第二次又遇到小偷客......

心裡覺得好怪..好不對勁......

唔~~我討厭小偷客~~小偷客退散~~滾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