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為了遊戲的事情又讓我好難過
為了匕首跟衣服也跟團跟了好久
王子匕首,小蠂可以一次拿到王子所掉的東西
匕首、披風、頭一次全拿了
而我披風,頭還是打了無數次的卡拉才收集而來的
小蠂來一次就全部帶走了
上次為了這件事,我難過了好久,我心裡好氣.好不平衡
我不斷安慰自己..沒關係..沒關係..game而以..不要太在意
今天多多一進來,就把我最想要的衣服給帶走了
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要跟他roll
我也是從一王努力推到最後的
至少我全程參與了
我從八點半就開上來等,為了什麼
今天如果多多一開始也是全程參與..
那我無話可說..大家起跑點都一樣..
一起roll是應該的
但他是打最後一王才進來的,為什麼不能讓我先拿
今天的衣服事件,我哭了
很好笑吧...為了一個遊戲也能哭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
但我真的好難過..好難過....
今晚我為了game失眠了
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