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逛大統百貨時,看到大統的主題櫥窗裡頭,展示最新的彩妝
我站在主題櫥窗那兒,端祥了好久~~我的目光深深被他的「粉晶火光」電到
哇~~粉晶耶~~還有彩妝盤下的水晶,經過燈光這樣一照...我被迷住了~
仔細看著Bobbi Brown這個品牌......對我來說好陌生...唔..旺旺是鄉巴佬~~
不過看到彩妝品被水晶這樣一襯托,加上主題又是「粉晶火光」....
哇...我有一股衝動,很想衝進去買...這時手就往包包伸去...找手機.....
興奮的想跟丫土分享....

不過我家丫土很"巧"的(聰明台語的發音),知道我那時隨時都有敗家的可能
所以很機警的說著「我現在很忙,等回打給妳」.....
哼~~
不虧是我家丫土,真了解我的個性,讓你逃過一劫~~
唔..我對水晶的產品真是不能免疫~~旺旺丫~~克制~~克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