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擁有濃厚歐式風格的萊茵河餐廳位於雄商的附近,在高雄己經經營很久的時間囉!少說也有十年以上了吧,是間老字號的西餐廳且營業時間是24小時,因此不管你任何時間想要來此用餐都可以唷。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陣子是我最煎熬、難受的時候
每天不停的想著沒有結論的事情,晚上總是睡的不安穩
煩心的事太多,真的是沒有安全感丫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  ~又發現了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吃早餐好地方,那就是去IKEA吃早餐,早餐的供應時間是AM9:00-AM10:30分,而賣場開放的時間是AM10:00,所以若您是要特地去吃早餐的話,進大門直接搭手扶梯或電梯只奔3F的餐廳就可以了。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前兩星期與丫土想說要來去美食的探險之旅,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後,想說來吃個義式料理好了,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堀江裡的童話,想要去嘗鮮。不過一到童話的門口,發現生意太好了,外面還排了很多人,那時候已經快晚上八點了。等不到兩分鐘我就投降了,因為我好餓~~我好想吃東西,於是我們就跑到童話的斜對面一家咖哩工坊去吃。

  一進到門口,就有一位小姐帶我們走到位子,小姐先是拿了兩份MENU給我們看,就去忙她自己的事情了,我跟丫土仔細翻著MENU想說要吃什麼好,好不容易研究好了,想說等回應該有服務人員會過來幫我們點餐..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昨天星期天晚上,跟丫土跑去新堀江那兒吃飯兼逛街,東看西看之後,無意間走到類似像湯姆熊那種地方,照以前的慣例都會投個十元玩一下投籃遊戲。不過昨天經過時看到太鼓達人的遊戲機,想說要來換一下口味..不過,剛好機台都有人在排隊。我只好在旁邊晃來晃去的,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遊戲機台,剛好看到一個叫斬魂的,是像wii的玩法,拿著很不帥氣的武士刀,對著大型螢幕上的日本鬼子砍來砍去的,原本只是想裝裝樣子的揮來揮去...不過太鼓達人真的等太久了..害我很無聊,後來看斬魂這個也只要十元,想說,那來玩玩看好了。

  首先,一開始先跟著螢幕練習怎麼砍怪,再來就練習怎麼拿刀防禦,練習ok後,遊戲就準備開始了。一開始沒打過..所以遇到可以補血的東西都不知道要吃,都給他跳過去,害我血流過多..還打不到一王那裡就game over了~後來換丫土玩,可惡的土土說我的招式太可笑了,他是走氣質路線的,所以砍怪都特別優雅~~哼..結果走優雅路線的結果,就是還打不到旺旺的一半就失血而亡了,為了幫丫土報仇,俺我又跑去換了零錢,再跑去玩一次...哇哈哈...這次我總算有打到一王那裡了唷...旺旺以非常不帥氣的拿刀姿勢...瘋狂的一路砍怪,丫土則在我後方當軍師...一直喊著..旺旺衝丫...砍他..砍他...閃躲...快防禦....小心...快閃躲.....天丫..第一次覺得玩這個好累...因為我好緊張喔.....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  終於把照片po上來囉

  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  上星期天母親節,我跟我們家丫母又開始了尋好吃之旅,這次我們到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小巷子裡,找到了這一間”布的花園”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上個星期六,終於收到了好感動寫真相本,嗚嗚..果然讓我好感動,因為相簿製作有delay,讓我在家有點擔心~畢竟這一本也不便宜丫~回到家後,焦急的打開,很擔心不知道印起來如何?嗯嗯~感覺不錯唷!趕快整理一下與大家分享製作心得.....。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你知道的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  今年的母親節一直在思考送媽媽什麼特別的禮物,蛋糕?化妝品?衣服?鞋子?去餐館吃飯?好像每年都差不多,旺旺想說來點特別的,於是想到之前國外好像蠻流行迷你個人寫真書的,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,果然..網路真的是無所不能的,各種資訊呈現在眼前,在眾多資訊與介紹下,哇哈哈..我挑選了hypo這一家,花了兩天的時間,挑好了37張photo後,就直接在線上做編輯,編輯完成後,直接將資料送出就可以了。  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好久沒有到劍湖山玩了,記憶中去劍湖山玩應該是我國小的畢業旅行吧!(好久遠的歷史了..)想到以前的畢業旅行,不管到那個遊樂園區...只要是玩那種刺激的還是轉圈圈轉個不停的....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白天的活動,則是欣賞最美麗的櫻花與做森林浴,雖然一整夜沒睡了~但周圍有那麼多芬多精的圍繞,讓我們的精神可是特別好。天氣的回暖,讓櫻花都開了,真的好漂亮丫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at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